來看看慈濟有多壞啊 ?

來看看慈濟有多壞啊 ?

" 你怎麼這麼有心,知道要來慈濟做志工呢? "

她回我," 我是要來看看慈濟有多壞啊 ? " 大家一陣爆笑 。

" 啊 ? 看看慈濟有多壞 ? 那你看到什麼呢 ? " 我好奇地問。

" 結果看到一大堆憨人 (傻子) ! " 大家笑得更大聲了 。 我忍不住的也跟著大笑起來, 原來 我們都變成 別人眼中的憨人了 !




我去看看慈濟有多壞..........本是該上班的日子,昨曰一早放下煩忙的工作,我和組隊的師姐到板橋園區承擔香積志工。 趕著讓 那些一早即空腹到園區來打掃的福田志工, 打掃完能有碗熱粥吃,我們一群人禮完佛, 捨不得 喘口氣喝杯水 ,...
Monica Lin 貼上了 2015年12月4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